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【le Rouge et le Noir】想输怕赢

“2:3比起2:2对米兰更加有利”,应该不是少数人的想法。这样的教练……很可以叫人无语了。
孤儿哭父换下小鸡的时候安胖子大概要连打几个喷嚏——不知道多少球迷在狠狠骂他呢。尽管被动早在马队和++下场就开始了,尽管浪射王+裸突王卡卡本场愈发地浪愈发地裸,尽管小鸡呆在场上比换下场还郁闷,可安胖子难道没有发觉自己的习惯性保守都快成了强迫症?
所以,所以,还是输了好啊,别跟打拉科似的,把强迫症留到第二轮再发作……

话说回来,安胖同志还算是个好同志。战术上不消说。临场除了被逆转之外,逆转别家也为数不少。放到两回合里,先逆后被逆先被逆后逆更是家常便饭:拉科,PSV差点;里昂,白人……例外的,仿佛只有上赛季对巴萨的憋屈吧(伊斯坦布尔的单回合就不算了,尽管那个夜晚改变了我的全部人生轨迹……)?所以啊,我还是喜欢他多一点——何况,“很多年前有一个很像皮尔洛的球员”呢……笑
废话一筐,不必再多。总之,可以开始考虑考虑决赛时,究竟要欣赏上山采蘼芜的琼瑶剧呢,还是享受王子复仇的江湖快意了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